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認了一夜情也很爽!奧蘭多致電女服務生慰問

奧蘭多布隆認了一夜情女服務生。(法新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英國40歲男星奧蘭多布隆,近日忙宣傳新片《神鬼奇航:死無對證》,不過卻被爆上月底在飯店和21歲女服務生發生一夜情,導致該服務生薇薇安娜被炒魷魚,對此,英國媒體透露,奧蘭多布隆知情後對她感到相當抱歉。

飯店女服務生薇薇安娜因和奧蘭多布隆發生一夜情丟了工作。(翻攝自IG)

《The MailOnline》報導,奧蘭多上月底住進5星級酒店「Chiltern Firehouse」,和當時已下班的21歲女服務生薇薇安娜相談甚歡,最後更聊到床上去,2人激情共度春宵後,隔天她被飯店經理發現全身赤裸在床上,以「與客人發生不當行為」為由將她開除。

據英國《太陽報》爆料,消息人士指出奧蘭多對於女方被開除原本完全不知情,但很享受與她的一夜情,他得知薇薇安娜丟了工作後則表示:「我對這件事發展成這樣感到很抱歉。」也透過飯店要到女方電話,向她慰問並致歉。

凱蒂佩芮(左)與奧蘭多布隆(右)交往1年多。(翻攝自Peopl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