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生日被「他」獻花告白 張柏芝眼淚潰堤了...

張柏芝獨自照顧2個寶貝兒子。(翻攝自張柏芝官方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港星張柏芝結束和謝霆鋒5年的婚姻後,便將重心放在兩個兒子Lucas、Quintus的身上,堅強模樣惹粉絲心疼,近日適逢她37歲生日,粉絲聚集到劇組現場為她慶生,讓她感動得瞬間掉下眼淚,場面溫馨。

張柏芝被粉絲驚喜獻花。(翻攝自新浪娛樂)

張柏芝明將邁入37歲,今年也是她出道第18年,粉絲為了讓她有個難忘的生日,便悄悄聚集到劇組,讓完全不知情的張柏芝現身後,瞬間眼眶濕透,粉絲更獻花對她深情告白,讓她心暖暖的直喊:「這是我今年收到最好的生日禮物,我愛你們!」

其中一位支持張柏芝10幾年的粉絲,也感性分享自己當了媽後才體悟到張柏芝獨自帶孩子的辛苦,希望她能好好照顧自己,這番動人言論也觸動了張柏芝的淚腺開關,「我今天流下的眼淚也是幸福的眼淚,謝謝大家這麼多年一直都不離不棄,我也會更努力更勇敢。感恩大家!」

張柏芝在生日會上感性的落下眼淚。(翻攝自新浪娛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