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撇軟飯+規避家暴 長文回擊流產妻被罵翻

劉洲成被控家暴害妻子流產。(翻攝自劉洲成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偶像男團「至上勵合」成員劉洲成日前被妻子林苗指控曾6次對她家暴,甚至導致她流產,還要求她給500萬人民幣(約台幣2200萬)買房就可以不離婚,今日凌晨劉洲成在微博發表聲明反擊,全文避談家暴,遭網軍罵翻。

劉洲成(右)與妻子林苗鬧翻。(翻攝自微博)

劉洲成聲明中指出,林苗流產是因為兩人發生爭執,她從五樓跑到一樓,因天氣寒冷而動了胎氣,他們因為這個意外離婚,之後又復婚,但復婚後兩人仍多次爭吵,林苗甚至失控拿刀割脈。

他強調自己從未花過林苗和她們家的錢,唯一一次開口要錢換房,是為了讓妻女過更好,林苗卻將出售別墅的1500萬(約台幣6600萬)先借給岳母的公司上市,而自己看中了1200萬的別墅,找家人湊齊700萬,剩下的500萬(約2200萬台幣)才向她開口周轉,他附圖長長的帳單,證明自己有負起照顧妻兒的責任。

劉洲成過去多次PO出與小孩的合照,塑造好爸爸形象。(翻攝自劉洲成微博)

劉洲成發表聲明後不但沒有得到外界支持,反而引來更多的罵聲,認為他根本沒有回應家暴問題,批評「承認錯誤很難嗎?敢做不敢當的渣男」,並說在超長文章中只看見了滿滿的欲蓋彌彰,痛批「解釋就是掩飾」。

劉洲成聲明點此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