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擅用肖像+「專訪」 全聯回應吳念真了

吳念真的相片曾被放在「全聯福利中心」官網,並註記「專訪標題:台灣端午食俗大不同」,該連結現已被撤下。(圖擷自Google頁面快取紀錄)

〔記者楊明怡/台北報導〕知名導演吳念真今早透過臉書「請教」全聯總裁徐重仁,說自己意外發現相片上了全聯DM和報紙全版廣告,輾轉詢問卻未獲回覆,文末還呼應徐重仁上個月的失言風波:「總裁,我知道老人家比較不喜歡花錢,全聯也一向講究節省,但是……別人的照片總還是不好隨便拿、隨便用,你說是吧?」

吳念真寫道,朋友傳Line給他,問他怎麼跑去搶「全聯先生」的生意,他說沒有,朋友便傳來以他當封面的《全聯生活誌》No.70,那時他還覺得「應該是用錯照片吧?」

吳念真沒想到昨天一上班,「報紙全版廣告上看到的還是我!」他託人輾轉詢問全聯到底哪裡出了錯?「結果……貴公司沒有任何人願意回覆我。」

吳念真發文後被大量轉載,終於得到全聯回應,指吳念真為某飲料代言,該飲料放在全聯的DM,將在與吳念真、廠商聯繫溝通完畢後正式對外說明。

不只封面,該期《全聯生活誌》還「專訪」了吳念真,「吳導笑笑地說,長輩會說『吃茄子吃到會搖(健康)』……從諺語就能看出台灣人的飲食習慣,不僅要吃得香,更要吃得健康」,這段內容,改寫成DM封面中的「端午吃得香,更要吃得健康!」就是吳念真臉書提到的:「名字的確是我,而那些話我也沒說過。」

吳念真至今仍未接聽媒體電話,他的「吳念真企畫製作公司」說,吳念真目前在國內拍片,拍什麼片不清楚,要等晚上拍完才能聯絡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