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小S「這點」和豬哥亮很像 蔡康永嘆過世不真實

豬哥亮生前曾到《康熙來了》當過受訪來賓。(資料照,中天提供)

〔記者吳琬婷/專訪〕綜藝天王豬哥亮癌逝,他生前曾2度到《康熙來了》當受訪來賓,逗趣訪問內容讓人印象深刻。藝人小S和蔡康永接受本報專訪,聊到豬哥亮時,2人都直說:「對豬大哥過世的消息,沒有真實感」,蔡康永也分享,他眼中的小S其實和豬哥亮有著相似之處。

蔡康永分享,他在看小S演戲的時候,會想到豬哥亮,「2人都是渾然天成的藝人,他們只要講3個字或是做一個表情,大家就會覺得好好笑。」蔡康永也自認,自己不是渾然天成的藝人,而是一個用功的人,要鋪陳到第3句話,大家才會笑出來。他透露,這也是他想找小S演出電影《吃吃的愛》的原因,「這種明星是最難得的,光是人就看起來好有趣。」

蔡康永(右)找來好搭擋小S(左)演出首部執導電影《吃吃的愛》。(記者潘少棠攝)

提到豬哥亮不幸病逝,蔡康永坦言:「好像在作夢,就像你現在跟我說李國修老師、高凌風不在了,我也覺得像在做夢。」小S也同意這個說法,「豬大哥實在太深植人心了,像是馬兆駿、文英阿姨,我也會覺得他們還活著,他們的印象永遠都會活在腦海裡。」對他們的死亡沒有真實感。

小S被蔡康永稱讚是渾然天成的藝人。(記者潘少棠攝)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