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司遭收購 漫威教父打造中國英雄

「漫威教父」史丹李創立的「POW! 娛樂公司」,傳被中國公司收購。(翻攝deadline.co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由「漫威教父」史丹李創立的「POW! 娛樂公司」,日前傳出被中國「承興國際」收購。「POW!」專門開發、授權超級英雄創意,版權庫裡擁有270個正在開發的專案,以及超過1000個角色。被「承興國際」收購後,史丹李將續任公司創意總監,他11日接受中國媒體訪問時表示,將會創造一個「中國英雄」。

94歲的史丹李在漫威工作60多年,創造了近8成的知名角色,被譽為漫威靈魂人物,至今仍兼任漫威影業的榮譽主席以及漫威漫畫編輯委員會成員,眼尖的粉絲欣賞漫威電影時,都會發現他的客串身影。

史丹李以「蜘蛛人」為例,認為超級英雄的形象能否成功,不在於臉孔,而是人物個性的塑造。(翻攝IMDB)

根據新華網報導,史丹李談及與中國公司的合作時表示,由於有來自中國的資金和建議,他們將有能力製作更多的電影,也能獲得更多的成就,「我們將關注於中國市場和亞洲市場,增加有關中國的故事和創意,事實上我們已經開始塑造中國的超級英雄形象,包括一名男英雄和一名女英雄,一旦創作完成,將會成為我們與中國夥伴合作計畫的一部分。」

他也以「蜘蛛人」為例,認為該角雖不是中國臉孔,但在中國和全世界都大受歡迎,因此超級英雄的形象能否成功,不在於臉孔,而是人物個性的塑造,「我們以後一定會加入更多中國元素,相信創造出的中國超級英雄形象一定會廣受歡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