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有團員被排擠?連拍廣告也被整

阿信在廣告中有帥氣一面。(翻攝自臉書)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五月天接棒蔡依林,拍攝同品牌啤酒廣告,廣告片首播後,粉絲開玩笑說:「五月天有團員被排擠!」

在五月天代言的新廣告中,團員們在天台上放鬆閒聊,阿信說:「好像少了一點什麼?」於是開始一一點名丟啤酒給瑪莎、怪獸、石頭,但當冠佑伸手準備接啤酒時,其他團員卻說:「自己來拿啦!」讓冠佑露出失望表情。其實,平常在演唱會上,五月天就很愛鬧冠佑,看到廣告片,粉絲忍不住同情冠佑:「連拍廣告也要被整!」

冠佑(左)被虧連拍廣告也被整。(翻攝自臉書)

最近五月天在香港紅館舉行「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為了保有好狀態,採唱2休1方式,一共要唱滿10場,團員只能期待在香港期間能吃到炒公仔麵、奶油豬扒包、凍檸茶等各種美食,昨天休息一天,今晚會繼續在紅館開唱。

五月天今晚繼續在香港紅館開唱。(翻攝自臉書)

※自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喝酒,禁止酒駕,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