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瑪麗蓮夢露香消玉殞凶宅 屋主轉賣開價2.7億

瑪麗蓮夢露是美國已故性感女神。(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國已故性感女神瑪麗蓮夢露(Marilyn Monroe)1962年8月5日因服用過量巴比妥類藥物,死於洛杉磯家中,終年36歲,因該豪宅近期傳將7度轉賣出售,也讓這間神秘「凶宅」再受矚目。

瑪麗蓮夢露是50年代最流行的性感象徵之一,雖然她的演員輝煌時期只有10年,但她主演電影票房收入到1962年意外死亡時達到60億台幣,至今仍被視為主要流行文化偶像。

瑪麗蓮夢露舊居日前7度遭轉賣。(翻攝自網路)

美國媒體報導,瑪麗蓮夢露曾住過的洛杉磯豪宅,日前7度遭轉賣,屋主開價台幣2.7億,比之前購入整整漲了35%,儘管售屋網站標榜該宅第「寧靜而溫暖」,但因當時是夢露服用安眠藥後香消玉殞之地,顯然就是華人圈避之唯恐不及的「凶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