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朴寶劍妹妹」撇《我結》老公 爆藏愛小2歲偶像

鄭彗星(右)近日爆出熱戀B1A4成員孔燦。(合成圖,翻攝自鄭彗星、孔燦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演員鄭彗星曾在韓劇《雲畫的月光》和《金科長》飾演綠葉角色而闖出名氣,加上和演員孔明在綜藝《我們結婚了》搭檔組成「心空夫婦」,可愛不做作的反應擄獲不少粉絲。不過她近日卻在「已婚」的身分下和韓團「B1A4」孔燦傳出熱戀。

鄭慧星(左)和孔明組成「心空夫婦」,可愛的互動引發網友熱議。(翻攝自鄭彗星Instagram)

假想夫妻綜藝《我們結婚了》為了不讓觀眾有違和感,因此規定「結婚」的藝人在這段期間內不能傳出緋聞,怕會影響觀眾觀感。據韓媒《MBN》報導,有業界相關人士爆料鄭慧星和孔燦已經交往了幾個月,消息指出鄭慧星會趁著和B1A4見面時與孔燦偷偷戀愛,有時也會在車上約會,消息爆出後引發網友熱議。

鄭慧星(右)和孔明兩人的拍攝部分已於13日完成。(翻攝自鄭彗星Instagram)

B1A4所屬經紀公司「WM娛樂」否認兩人戀愛說,稱「是沒有根據的傳聞」,而鄭慧星所屬經紀公司「FNC娛樂」也表示,兩人只是朋友關係、否認戀情。而目前《我們結婚了4》為了因應轉型,將於下月3日播出最後一集,未來將改成季播節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