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劇暗諷潔西卡已逝 「鄭氏姊妹」不祥巧合挨轟

「鄭氏姊妹」潔西卡(左)和Krystal,在演藝圈中是有名的感情好姊妹。(翻攝自潔西卡 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每週情景劇《超人家族2017》透過詼諧的方式,描寫一般的上班族、主婦和學生的日常生活,暗諷社會壓力大的南韓社會下「現今時代仍能生存的我們都是超人」。不過近日播出的一幕中卻被眼尖的觀眾發現,在「死亡名單」中出現「鄭氏姊妹」的名字,被質疑影射前「少女時代」成員潔西卡是逝者,引發粉絲不滿。

《超人家族2017》靈堂戲畫面驚現潔西卡和Krystal的本名(第一排)。(翻攝自SBS)

24日播出的一幕靈堂場景中,被觀眾發現賓客簽名薄上出現了「逝者鄭秀妍」和「訪者鄭秀晶」的名字,不只剛好撞名「鄭氏姊妹」潔西卡、女團f(x)成員Krystal,「鄭秀晶」還在備註欄寫下「姊姊我好想妳…我愛妳…」,連續的巧合設定引發粉絲反彈,雖劇組解釋沒有任何影射他人的意思,仍不被粉絲接受,希望劇組能夠為此道歉。

不少粉絲希望劇組能夠針對此事,向潔西卡(左)和Krystal道歉。(翻攝自潔西卡 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