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片發威!米蘭影展入圍最佳影片 紀培慧爭后

紀培慧(右)將以國片《接線員》角逐米蘭國際影展影后。(鏡像提供)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國片《接線員》在米蘭國際影展大放異彩,不僅入圍最佳影片大獎,將代表台灣與其他25部來自全球各地的優秀作品競爭,片中演員紀培慧更入圍最佳女主角獎,將一爭米蘭影后,這也是台灣電影首度入圍該影展。

新銳導演盧謹明的首部長片《接線員》去年在金馬影展首度曝光尚未完成的後製版本後,即受各界影人與影迷的好評,獲讚電影巧妙結合英國社會寫實風格與亞洲特有的感人特質。

《接線員》入圍米蘭國際影展最佳影片大獎。(鏡象提供)
紀培慧在片中飾演一名在英國剛畢業的女大生,後來選擇在當地當起色情按摩院當接線員,她為了詮釋角色道地的英國腔,特別住在英國一陣子練習,精湛演技也獲得肯定。

盧謹明以《接線員》作為留學英國的自白,並以真實事件改編點出異鄉人的處境。該片背景設在2008金融風暴之後,藉由一位剛畢業的女大生,因找不到工作只好去色情按摩院當接線員,沒想到引發一連串令人意想不到的人生經歷。該片6月23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