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援交謊稱賣酒 太陽花女王判3個月不得易科罰金

劉喬安經台北法院判偽證罪,仍可上訴。(翻攝自劉喬安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太陽花女王」劉喬安因先前被週刊踢爆是高檔援交妹,當時她出庭作證堅持「賣酒不賣淫」,遭檢方依偽證罪起訴,今台北地院判劉喬安3個月徒刑,不得易科罰金,仍可上訴。

3年前週刊報導本名劉依函的劉喬安在台北知名飯店與港籍男子援交,當時新聞鬧得沸沸揚揚,也讓劉喬安的「太陽花女王」光環蒙上陰影,先前劉喬安心情一度低落,還發文說:「人生就像蒲公英,看似自由,卻身不由己。有些是,不是不在意,而是在意了又能怎樣。」

劉喬安曾經在臉書上留言自己會努力彌補,問心無愧後就只能交給命運。(翻攝自劉喬安臉書)當時劉喬安爆出賣淫風波後,曾經聲稱只是單純賣酒,還怒控週刊記者設局陷害她,週刊方面則公布約出劉女的Line對話、照片反擊。劉喬安以證人身分出庭時,仍堅稱自己是去飯店賣酒而非賣淫,最後經檢方認定她說謊。

另外劉喬安也因兩度仲介集團女子出國賣淫,在法院審理時承認「價值觀偏差才犯案」,此案去年7月被依妨害風化罪判刑6月,得易科罰金18萬元,並有2年緩刑機會。現在劉喬安雖改以DJ Via身分再度現身,昨天才打起精神回顧自己第一次以DJ Via身分亮相的影片,但現在感覺又開心不起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