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當家「母親味道我知道」真實版 中國男吃烤魚找到親生父母

小當家以熟記的「媽媽味」打敗各路好手。(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動漫《中華一番》經典又洗腦,主人翁小當家(本名劉昂星)一開始的一句「母親的味道,我的身體最知道」打敗師兄紹安、贏得麻婆豆腐料理競賽,塑造他媽寶形象第一步,自此小當家將母親視為料理「源頭」,憑熟記的「媽媽味」打敗各路好手,設定非常誇張,但現實生活中,卻真有人藉料理找到親生父母,非常不可思議。

日前中國一名29歲男子從小到大,全家都吃得非常清淡,但當某日他吃到四川烤魚時,瞬間被麻辣感征服,也喚起記憶中沉睡的味覺;他疑惑為何父母都不吃這麼好吃的東西,更開始懷疑自己是從四川拐來,現在的父母並非親生父母。之後該男在失蹤兒童網站上PO出自己的照片,還真讓他找到親身父母,證實了他的疑慮。

新聞一出,許多網友雖覺得震驚、離奇,但幾乎都不覺得真的只是條「四川味烤魚」功勞,紛紛開玩笑說「他血液流的應該是辣椒油吧」、「我只想知道是哪邊賣的烤魚這麼香,甚至能懷疑自己的身世」、「媽媽的味道我知道」、「建議拍部《舌尖上的人口販子》紀錄片」。

中國一男子吃到四川味烤魚,竟找到親生父母。(圖為示意圖,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