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長腿女神完美生活 原來都係假的

西上真奈美常在IG分享完美照片,其實都是「假的」。(翻攝自西上真奈美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6歲日本模特兒西上真奈美,擁有86公分長腿,外貌清純美麗人氣很高,但她平常在IG上的完美照片,看似過得充實,實際上卻都是「假的」。

西上真奈美大方公開真實生活。(翻攝自網路)

事實上,西上真奈美為了看起來是跟好友出門,點餐都會點2份拍照,《蘋果日報》報導,她在IG平常也會po上「昨天發生了好多事情,讓我情緒低落,不過在朋友鼓勵下破涕為笑了。」據日本媒體私下查訪,西上真奈美的真實生活,其實根本啥事情也沒發生,一切都是為了網路社群吸引人來看。媒體前往西上真奈美家的住所,更發現她家根本就是垃圾堆,當被問到為啥不將垃圾丟掉?她竟表示「我沒辦法丟掉阿,因為我有潔癖」,讓不少人超無言。

原來整個家裡根本像垃圾堆。(翻攝自網路)

由於這是西上真奈美參加節目的跟拍畫面,播出後吸引大批網友到西上真奈美部落格留言「其實還蠻有趣的」、「想跟妳成為朋友」、「想看到妳未來的成長,會繼續支持妳的」,反而成為話題。

為了拍照才清出一點點空間。(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