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亞軒又傳情變!掰了小13歲世大運選手

ELVA掰了高球選手男友Michael。(翻攝自IG)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ELVA」蕭亞軒去年8月與小她13歲的世大運高球選手Michael(陳樺)爆出愛火,2人在曼谷牽手共度她的37歲生日,Michael身高188公分,膚色黝黑、全身都是精壯的肌肉,是標準的陽光鮮肉,但沒料到這段戀情才8個月就告終,讓粉絲都很錯愕。

Michael是標準的陽光鮮肉。(翻攝自IG)

ELVA與Michael去年經由孫瑩瑩牽線認識,其實早在8月在泰國被直擊前,ELVA就曾在IG曬出2人一起到高爾夫練習場打球的影片,她誇他「球王」,Michael則讚她打得「so good」,隨後也入鏡秀一手,2人邊打球邊調情,愛意滿點。

Michael是高爾夫球好手。(翻攝自IG)

小倆口還被媒體爆料過,私下聚會他曾溫柔地幫她編辮子、互相叫對方「Bebe」,朋友拱他們喇舌,他們也不會扭捏,大方接吻讓朋友都很羨慕。他們本來就有共同朋友圈,與孫瑩瑩、孫芸芸一家人都熟識,今年2月ELVA更帶他出席經紀公司的春酒,讓他打入自己的工作圈,但相隔2個月卻情散。

昨天她被爆IG取消關注Michael,引發情變揣測,深夜就在IG發文:「向來我都不覺得正當談感情有甚麼需要遮遮掩掩的,但這次我真的長大了,原來很多是真的只能放在心裡,慢慢消化......我會好好的!」直接認了分手。據悉,2人是因年齡差距,再加上個性不合,因此走不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