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閃靈?五月天?一樣20年週年唱 PTT鄉民一面倒向...

五月天受到許多粉絲愛戴。(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五月天慶祝成軍20週年,重返大安森林公園開唱,帶給3萬5千名粉絲滿滿感動。一樣成團超過20年的閃靈樂團,被拿來與五月天比較,網友好奇一樣是20年演唱會,到底會想去哪一場,網友的答案讓所有的五迷驚呆了。

有網友在PTT上發問,他好奇︰「五月天及閃靈同樣是成軍20周年演唱會,但是兩個超級極端,五月天的風格是愛、友情、堅持、感動哭哭、拉拉拉拉等,而閃靈風格則是新共和新國家、蔣介石幹幹幹、凍蒜等。如果這輩子這兩場選去一場演唱會,你會去哪一場??

令人意外的結果出爐,在一連串網友留言中,選擇閃靈樂團的鄉民遠遠多過五月天,讓五迷大崩潰,五迷表示︰「五月天阿,閃靈的歌我完全聽不了。」有網友說︰「一個一直讓你活在夢想中看不到現實,一個讓你面對現實。」更有網友解釋︰「年少不懂看五月天,現在煩惱多看閃靈。」也有部分酸民表示︰「五月天都幾歲的大叔?還在青春夢想?教迷們存錢買下張專輯」無論怎麼說,雙方的粉絲都大有人在,喜不喜歡也是看個人的想法,也無須太過介意對方看法。

網友的評價中,閃靈樂團意外的贏過五月天。(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