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繼《101》後推素人選秀 網友虧韓版《黑澀會》

《偶像學校》近日開始招募學生,招生不受現歌唱和舞蹈能力。(合成圖,翻攝自《偶像學校》官方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Mnet」電視台繼去年推初選秀節目《PRODUCE 101》後,今年再接再厲推出男版《PRODUCE 101》,不過尚未開播就傳出不少爭議,現在就連素人也不放過,計畫推出新綜藝《偶像學校》自己培養新女團,被台灣網友封為韓版《我愛黑澀會》。

《PRODUCE 101》第二季推出男生版,不過卻連環爆出參賽者醜聞及差別待遇。(翻攝自Produce 101 官方臉書)

《偶像學校》是以培養偶像為主題,招生不設限歌喉或舞技門檻,暫時沒有實力的素人也有機會參與節目,官方28日正式開始接受入學申請。作為首個女團養成專門教育機構,與一般經紀公司長期訓練課程不一樣,該校將會為學生出道制定短期、集中且具有針對性的課程計畫,新生在接受11週的訓練後通過畢業考試,成績優秀的學生將會在下半年以女團正式出道,節目預計在今年7月播出。

網友虧電視台在《PRODUCE 101》第一季嘗到甜頭,不僅又推出相似節目,更直接招攬新人養成女團。(翻攝自Produce 101 官方臉書)

台灣網友大多不看好從這個節目選出的女團,有些認為沒有基本實力,很難通過11週的訓練就有不錯的能力,更認為宣傳片透露只要長相佳就能入選成為學生,直言「Mnet」電視台是在限定女團「I.O.I」嚐到甜頭後,一窩蜂製作類似的節目。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遭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