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豬哥亮跑路10年再復出 豬式幽默名利全抓

豬哥亮台味十足無可取代。(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跑路10年的豬哥亮,在2009年首度被媒體直擊到他現身屏東某間黑輪店用餐,消息走漏後豬哥亮的演藝圈好友紛紛出籠救援,余天和已故藝人高凌風等人為他勞碌奔波,爭取復出機會,隨後豬哥亮以《豬哥會社》搶灘周末綜藝,開始輝煌的復出之路。

久未在螢幕上露面的豬哥亮,果然讓觀眾很想念,一復出就在民視拿下新節目,他與侯怡君搭檔主持《豬哥會社》,2009年8月1日首播收視率高居8.73,馬上登上全國收視率第一名;到了隔週第2集收視率又暴增到10.12,不僅叫座還叫好,隔年10月以《豬哥會社》獲得第45屆電視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

2012年豬哥亮先跳槽至中視和陳亞蘭搭檔主持《萬秀豬王》,之後原班人馬轉往華視續攤主持《華視天王豬哥秀》,兩者收視率皆維持一定水準內。

豬哥亮消失螢光幕有10年之久,為何復出主持綜藝節目還能再創高峰?不得不提到他獨有的「豬式幽默」,長相、談吐極具本土性的他,主持的內容和風格深入民俗,讓大家覺得沒有距離感,更會夾雜他有點黃又不會太黃的黃腔,俗擱有力、草根性強的言論和笑話,讓他穩占本土市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