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敬騰點頭當乾爹 驚覺林熙蕾老公有陰謀

蕭敬騰(右)是林熙蕾(左)女兒的乾爹,兩人上《小燕有約》大聊深厚情誼。(TVBS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蕭敬騰和林熙蕾私交甚篤,還是林熙蕾女兒的乾爹,兩人近日受邀上TVBS《小燕有約》,與張小燕大聊彼此深厚情誼。張小燕憶起第一次訪問蕭敬騰,當時有語言障礙的蕭敬騰讓她累壞了。此外林熙蕾提及老公一直有個Rocker夢,張小燕才驚覺原來找蕭敬騰當女兒乾爹是要圓夢。

蕭敬騰(左)提到乾女兒語氣充滿父愛。(TVBS提供)

林熙蕾透露老公從小學音樂,會拉小提琴,「當Rocker是老公一輩子的夢想」,一旁的蕭敬騰也連忙補充:「他超自戀的。」自從認識林熙蕾老公後,對方一直暗示老蕭,希望有天也可以登台拉小提琴表演,嚇得蕭敬騰頻說:「我用眼神拒絕他了!」此話一出,一旁的張小燕笑說:「原來是當不成Rocker,才找蕭敬騰當女兒乾爹,完成自己的夢想。」

林熙蕾(中)老公有個Rocker夢,張小燕(右)打趣找蕭敬騰當女兒乾爹是要圓夢。(TVBS提供)

談到乾女兒心心,蕭敬騰語氣充滿父愛,他坦言:「其實當初有點怕怕的,因為不知道當乾爹要做什麼,我一度以為這只是場遊戲。」不過林熙蕾十分肯定這位乾爹,豎起大拇指表示:「他沒缺點,除了太晚睡覺。」原來有虎媽稱號的林熙蕾,向來嚴格控管女兒的生活作息,只見蕭敬騰抬眼瞄向林熙蕾說:「我下午3點就睡了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