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砸百萬不用還 胸肌男:上輩子欠海倫清桃的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就真的「只是朋友」~海倫清桃今又偕同新歡黃景裕一同出席「海倫清桃天使/魔鬼公益發表會」,大家一定不懂什麼天使與魔鬼,原來海倫清桃砸下百萬代言手工香皂,並將香皂產品分成天使版和惡魔版供民眾選擇,然而這錢通通源自於胸肌男黃景裕所提供,真的是「朋友」?!

海倫清桃(右)偕黃景裕現身天使惡魔公益手工香皂發表會(記者潘少棠攝)

海倫清桃今日記者會所舉辦的場地和餐點全部都由黃景裕所支出,先前黃景裕更是先幫海倫清桃一口氣付了一年的房租,約36萬,比前夫戴發奎用嘴巴發的100萬贍養費實際許多,另外黃景裕也傳出將開拉麵店,頗有和開拉麵店卻送越南豬排飯的戴葛格較勁意味,無形中新歡、舊愛互相比拚。

海倫清桃天使惡魔公益手工香皂發表會(記者潘少棠攝)

今日活動海倫清桃和黃景裕有如熱戀夫妻,訪問對話極致曖昧,海倫清桃大喊「很害羞,欠他太多人情了」,而黃景裕則是展現男子氣概,直說:「只要海倫清桃開口絕不推辭,說不定上輩子欠她的,這輩子還。」

海倫清桃天使惡魔公益手工香皂發表會(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