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3年前錯認成5566 小女孩長大後對五月天說...

五月天明將舉行成軍20週年演唱會。(翻攝自五月天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夯團五月天明3月29日便是成軍滿20年的日子,他們將回到最初起點「大安森林公園」免費開唱,讓粉絲都相當期待,日前知名製作人張哲生也在臉書分享五月天曾被7歲女童誤認是「5566」的趣事,時隔13年,當年那個小女孩也出面向五月天說話了。

五月天13年前被小女孩誤認是5566。(翻攝自張哲生臉書)

13年前,小女孩Angel一家人在松山機場遇見五月天並要求合照,沒想到Angel卻脫口說出:「你們是5566!」當場讓大家都尷尬不已,如今五月天成軍滿20年,當年的小女孩Angel也將邁入20歲,她透過媽媽傳訊給張哲生,希望他能代為轉達給五月天,「不好意思,小的時候因為年幼無知所以講錯了名字。但是自從聽到阿信哥哥親口告訴我:『我們是五~月~天』,我就記住了~~我們都是五月天!」

當年的小女孩透過媽媽傳話給五月天。(翻攝自張哲生臉書)

Angel最後更表示由於有考試在身,明天無法一同慶祝五月天成軍20週年,但是她父親正在搭飛機趕回台灣幫她參加演唱會,「我只能默默禱告希望你們知道在遠方有一個也和你們一樣努力的小五迷正衷心的祝福著你們演唱會成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