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德榮爆菲國首富追趙小僑 怒嗆李宗瑞什麼咖

趙小僑衰沾李宗瑞丟工作,陳喬恩(左)默默為她引薦好機會。(翻攝自趙小僑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趙小僑曾是女子團體「七朵花」成員之一,近年轉戰中國演藝圈,積極接拍戲劇衝事業。曾衰捲李宗瑞事件的她,雖然司法證明其清白,不過隨著近日中國籌拍《李宗瑞傳》,中國媒體直接抹黑她是「宗女郎」,讓她忍不住動怒指責未查證的報導。

趙小僑感謝男友劉亮佐一路以來的支持,今日宣布兩人的喜訊。(合成圖,翻攝自趙小僑、劉亮佐臉書)

據《ETtoday》報導,趙小僑被捲入李宗瑞事件後,在5年期間不斷聽聞相關謠言,原本相信清者自清、不想和網軍計較,一直到「這幾天朋友給我看百度新聞,上面直接寫,趙小僑承認李宗瑞blablabla…」,讓她看了超傻眼,不得不發出聲明力駁不實報導。

「腥聞」纏身的趙小僑不解,那則報導沒有人跟她求證,甚至她和中國網民對質,他們卻立刻撇清說:「就原文轉載,跟我們沒關係。」因莫須有的謠言讓她在這幾年丟了不少工作,卻究責無門,相當衰。

趙小僑遭中媒直指涉入李宗瑞案,受不了發文自清。(翻攝自趙小僑臉書)

身為乾爸爸的孫德榮不滿怒轟人云亦云的網軍,直言趙小僑追求者眾,過去菲律賓首富為討她歡心,大手筆讓赴菲宣傳偶像劇《王子變青蛙》的一行人搭直升機,更撒銀彈讓25人升等商務艙,趙小僑也不為所動,相形之下李宗瑞還排不上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