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徐仁國今低調入伍 告別禮物逼哭粉絲

徐仁國今下午兩點低調入伍服役。(翻攝自徐仁國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男星徐仁國以選秀節目冠軍出道,接著以韓劇《主君的太陽》和《請回答1997》在台打開知名度。今日他以現役身份低調入伍京畿道新兵訓練所,透過經紀公司向粉絲喊話,並相約兩年後見面。

徐仁國憑著《請回答1997》紅遍南韓,在台也累積一定的知名度。(翻攝自網路)

徐仁國入伍前推出由他創作的單曲專輯《Better Together》,歌詞表達他對粉絲的愛,作為入伍前給粉絲的道別禮物,昨日也特別公開自創曲《一起走吧》向粉絲告白,歌詞中透露對粉絲的思念,就算辛苦也會忍著。徐仁國昨日發表聲明表示,將以不公開的形式入伍,也不會接受訪問,並向粉絲說:「為履行國軍義務,必須暫時離開各位的身邊,但我相信兩年的時間很快,希望大家都要健健康康,並一起等待著重逢。」

徐仁國《一起走吧》(相關影片取自YouTube,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