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不舉前夫嘴砲月匯百萬 海倫清桃:是男人就說到做到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越南籍藝人「桃子」海倫清桃和前夫戴發奎離婚一事鬧得沸沸揚揚,今日海倫清桃在緋聞男友黃景裕的幫助下拿到手工香皂代理權,又幫她出記者會的多項費用和一年房租,不過兩人不認交往,黃景裕自嘲付出這麼多,「說不定上輩子欠她的,這輩子還。」

海倫清桃不爽前夫到處放話,希望他能控制情緒。(記者潘少棠攝)黃景裕(左)默默為海倫清桃做了許多事,但兩人始終不認交往。(記者潘少棠攝)

黃景裕今日陪著海倫清桃出席記者會,除了場地和餐點外,就連代理手工香皂的費用都是他借給海倫清桃,被記者問到相關問題,海倫清桃害羞的說:「我欠他太多人情了。」而黃景裕則表示只要海倫清桃開口,他都會願意幫助對方,笑稱:「做公益不用求回報。」

戴發奎前陣子在節目上大爆只對海倫清桃不舉。(JET提供)

戴發奎在離婚後,除了放話要給海倫清桃每月100萬,給滿一年,海倫清桃受訪表示,希望戴發奎「是個男人就說到做到吧」,只要湊足金額就會成立基金會,對於戴發奎上節目爆料獨對她硬不起來、以及要告戶政事務所,她語氣間透露著不滿,認為戴發奎情感有問題,也希望不要再提到她的名字,「做事要控制情緒,我希望他不要告戶政的人,人家工作很辛苦,希望戴先生感同身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