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休士頓爆發槍擊案 《超級名模生死鬥》參賽者遭射命危

曾參加2005年《超級名模生死鬥》第4季的參賽者白蘭蒂洛雪日前遇上休士頓槍擊案,是當中被波及的受害者之一,目前情況相當不樂觀。(翻攝自antm411)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美國德州休士頓再傳發生槍擊案!當地時間26日晚間,一輛4門白色轎車在行駛途中,突然從後車廂拿出威力強大的半自動來福槍,開始當街對著一棟住宅掃射,釀成4人受傷、2人死亡的慘劇,而其中傷者驚傳包含過去曾參加選秀節目《超級名模生死鬥》的參賽者白蘭蒂洛雪(Brandy Rusher)還有她的哥哥,據悉她在慘遭射擊後傷勢嚴重,目前性命垂危。

警方目前已經現場封鎖,也正在追拿事發後就駕車逃逸的2名嫌犯當中。(翻攝自TMZ)

根據《TMZ》報導,身為2005年《超級名模生死鬥》第4季參賽者的白蘭蒂洛雪,與她的哥哥都被證實是這次休士頓槍擊案中的受害者之一,白蘭蒂目前傷勢嚴重、性命垂危,而2名嫌犯則在事發後馬上駕車逃逸,警方也正努力搜索緝拿當中。《E!Online》則報導白蘭蒂洛雪的81歲祖父證實自己的孫子孫女都不幸遇槍擊,家人對於為什麼會發生這樣的事件完全一無所知,現在只希望能繼續安靜為孫子孫女祈禱;過去擔任《超級名模生死鬥》評審之一的諾爾馬連(Nolé Marin)在得知消息後,也為白蘭蒂及其家人送上祝福,希望傷者都能盡早康復。

白蘭蒂洛雪與哥哥都是這次槍擊案的受害者,家人對於為什麼會發生這樣的憾事一無所知。(翻攝自BE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