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暖雙胞胎書言書俊 因為這件事哭哭了

《超人回來了》雙胞胎書言、書俊,在新家附近找不到喜歡的文具店。(翻攝自KBS)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KBS超夯親子節目《超人回來了》19日才播出書言、書俊搬離住了2年的地方,兩人還為此事難過,表示想繼續住在原本的地方,不想離開朋友們。今天又有更新,從KBS公開的最新花絮照,可以看出書言、書俊兄弟倆對新家還不是很熟悉,什麼小事都能觸景傷情,兩人甚至為找不到文具店超傷心。

書言、書俊探索新家環境的花絮照片當中,不難發現兩個小朋友真的對新環境充滿不安全感,在19日的節目當中,兩人想到不能跟朋友一起玩傷心地流下眼淚,這下找不到文具店,既生氣又傷心,一定很想哭哭惹。

《超人回來了》節目組公開了書言、書俊探索新家社區的花絮照。(翻攝自KB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