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帶球閃婚 兒童台「最正姐姐」傳出被冷凍

曾被喻為兒童台「最正姐姐」的優格姐姐,疑似懷孕。(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MOMO家族成員「優格姐姐」林姵君2017年元旦公布喜訊,閃嫁電競選手「殺梗」(Xargon),曾被喻為兒童台「最正姐姐」的她,疑似當時帶球嫁,才會倉促閃婚。

曾被喻為兒童台「最正姐姐」的優格姐姐,近日據《壹週刊》直擊,她與老公從日本回台,身形圓潤的她,疑似已有身孕,即使羽絨外套也擋不住隆起的肚子。優格姐姐與老公交往半年即閃婚,現在看起來帶球嫁的可能非常高。

過去3個多月中,優格姐姐幾乎從螢光幕前神隱,疑似是因為她閃嫁閃婚,所以遭電視台冷凍,雖然過去momo親子台經理鄭豐展曾表示:「她婚後工作照常。」 但是極少在螢光幕前看到她也是事實,對此,該刊至截稿前,momo親子台經理鄭豐展沒有回應。

優格姐姐常在臉書PO出與老公的合照。(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