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心凌再再澄清非小三 隋棠化身4年心魔

隋棠5年前分手姚元浩失控淚崩。(資料照)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王心凌與姚元浩交往以來,小三疑雲一直揮之不去,這背後無疑是拜隋棠5年前亮出的那把美工刀所賜,王姚戀進行這4年來,王心凌一直挨著小三悶棍,跳腳出面否認是小三,就連去年她終於圓夢,攻進小巨蛋,也還在撇清小三,4年戀情都忙著否認是小三,頻率異常高,可見隋棠一直是她的心魔。

5年前隋姚戀玩完,當時被爆就是因王心凌介入分手,隋棠才留不住姚元浩,拱手讓給王心凌,王心凌強調是姚元浩與隋棠ㄘㄟˋ之後,她才接受,絕非無縫接軌,因此她並非小三,但無論她如何澄清,面對隋棠那句「我的心就像被美工刀一筆一筆的割著」,王心凌完全尬不過,難甩小三陰影。

王心凌再再再強調自己不是小三,(翻攝自臉書)

嚴重的是,王心凌事業因小三罪名重挫,上版面都是澄清非小三,吸金程度更是遜於隋棠,進度也遠遠落後已擁2子的隋棠,難怪她去年攻進小巨蛋時,特地在萬人面前哭哭:「3年前我因為一場戀愛幾乎失去了所有…」再度喊話隋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