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場戀愛失去所有 王心凌曾喊「累了」

姚元浩(左)和王心凌(右)4年情玩完。(合成圖,翻攝自姚元浩、王心凌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王心凌2012年被指介入姚元浩和隋棠,苦背小三罵名,不過後來王姚戀穩穩挺過4年,甚至姚去年還直言自己有把握把王娶回家,怎料本月22日就分手。回顧兩人曾經公開放閃的過去,令人不勝唏噓。

王心凌(右)和姚元浩(左)過去曾被直擊甜蜜約會。(資料照,記者林弦儒攝)

事實上,姚元浩過去曾被拍到和王心凌一同吃烤肉、貼心替女方備料,還大方現身王心凌的演唱會力挺。而王也曾在演唱會上對於這段戀情下註解,她說自己為了這場戀愛「失去了所有」,有人說她勇敢、有人說她傻,但承受小三罵名真的讓她很累,因此她也不希望再重來一次,不過能夠好好愛一個人就值得了。

王心凌曾被認為是介入姚元浩和隋棠的小三。(翻攝自隋棠臉書)

此外,王心凌和姚元浩交往以來其實分分合合3次,過去女方曾經不堪外界聲音想要切斷關係,不過在男方貼心送雞湯、說出「我會保護妳」等溫暖攻勢下回心轉意,甚至也為了兩人的未來打拚賺錢。怎料最後兩人的分手原因卻是「聚少離多」,而日前姚元浩被問及結婚計畫怎麼過時也打太極說「沒有計畫、順其自然」,更表示沒過情人節,現在看來當時已經分手。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