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終於放閃胡彥斌? 鄭爽私帳號偷按男友歌曲讚

鄭爽近來自我放飛,嚇壞不少粉絲。(翻攝自《夏至未至》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演員鄭爽是近年相當火紅的新生代女星,不過她疑似是成名過早壓力太大,近來不僅被拍到路邊痛哭和哈菸,她更在微博小號被挖出後發文爆粗口,形象轉變之大讓許多粉絲相當震驚。而今日,鄭爽又被抓到用小號按緋聞男友的歌曲讚,讓人猜測難道是認愛的節奏?

鄭爽的小號點讚胡彥斌的歌曲。(翻攝自新浪娛樂)

今日,鄭爽的小帳「Yeah虛似小號」被發現按了一條微博的讚,而該微博的內容正是鄭爽的前男友胡彥斌親自作詞作曲和演唱的歌曲《成長》,讓許多人懷疑鄭爽這是在認愛,甚至還有網友調侃說「終於自己放閃了」。

不過,也有人認為只是因為歌詞內容如「你是否努力不懈卻被人看低」、「你是否在夢想和現實面前對自己撒了一次謊」正如同鄭爽現在的心境,所以她才會按讚,而目前鄭爽也已經將讚收回。

胡彥斌和鄭爽傳了多年緋聞。(翻攝自胡彥斌微博)

事實上,鄭爽和胡彥斌一直糾纏了許多年,雖然兩人2015年認愛7個月後便驚傳分手,但其中又多次傳出復合,分分合合的狀態讓人霧裡看花。之前鄭爽被拍到在大街上淚崩時,就有人猜測是因為又和胡彥斌分了,只不過後來鄭爽的爸爸說她是找不到路才痛哭。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