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袁惟仁來惹! 歌王歌后急救援「羅大佑」

羅大佑(左)晚間現身「假如我是羅大佑」演唱會,總策劃袁惟仁出席不登台。(合成圖,角頭音樂提供、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假如我是羅大佑」演唱會晚間在小巨蛋開唱,傳這次宣傳不佳,就算邀來重量級歌王歌后獻唱加持,票房仍是卡卡,先前一度只賣出兩成,眼看晚上將開唱,目前仍有3000多個空位未出售,恐將賠本收場。

袁惟仁是這次巡演的總策劃,先前主辦單位已在中國北京及上海開唱,去年11月卻驚傳袁遭擄走軟禁,懷疑與演唱會的金錢糾紛有關,但袁皆未正面回應。

加上袁惟仁去年底與陸元琪離婚,立馬載大眼正妹遊車河,形象受影響的他,繼續選擇神隱不露面,據知他晚間會現身演唱會,應該不會登台。

今晚演唱會由戴佩妮、張宇、官靈芝、李泉、許藝娜、辛曉琪、林俊傑、陶喆等歌手輪番獻唱,詮釋羅大佑的經典曲,羅大佑在演唱會最後也會登台,與演出歌手同台合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