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佩慈小三上節目當瘦身女神 自PO修圖鉛筆腿照?

穎兒瘦成鉛筆腿成為話題。(合成圖,翻攝自穎兒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擁有精緻五官的中國女星穎兒雖然素有「有史以來最漂亮的公主」之稱,不過她當年演出古裝劇《千山暮雪》時曾被觀眾嫌壯,2012年更一度胖到72公斤,還曾因PO出與吳佩慈老公的合照被當成小三!近來積極減重的她,瘦到時常被拍到肋骨突出的模樣超嚇人,然而日前她上綜藝節目的瘦身單元,卻疑似PO出修圖照,和節目的側拍照差很大。

穎兒之前演出電視劇《千山暮雪》時被嫌太胖。(合成圖,翻攝自網路)

穎兒日前上綜藝節目《天天向上》,和一票瘦身有成的明星大聊減肥甘苦談,還成為瘦身成功的女神代表。隨後,穎兒也在自己的微博PO出自己在現場的側拍照,要大家跟她一起多運動,她雪白的鉛筆腿更成為了熱門話題。

穎兒自己PO的照片(右)和《天天向上》PO出的照片(左)似乎還是有些差別。(合成圖,翻攝自《天天向上》、穎兒微博)

不過,仔細對比穎兒自己PO的照片以及《天天向上》官方PO出的照片,雖然穎兒比起過去已經瘦了非常多,光看上半身就像個紙片人,但她的腿部似乎並沒有她自己PO出照片那麼纖細、小腿肌也比較發達,疑似她為了讓自己看起來更有「說服力」而偷偷修圖加工。

穎兒PO出的照片(右))和《天天向上》PO出的照片(左)因燈光和角度也影響很大。(合成圖,翻攝自《天天向上》、穎兒微博)

此外,由於穎兒PO出的照片多是燈光美、氣氛佳,因此也有可能是角度問題,導致《天天向上》官方PO出的照片中,穎兒顯得比較粗壯。不過,若是穎兒真的上傳修圖照,恐怕就有欺騙觀眾的嫌疑。

《天天向上》PO出的照片穎兒似乎沒有到那麼纖細。(合成圖,翻攝自《天天向上》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