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反轉!《猩球崛起》導演確定接棒導新《蝙蝠俠》 小班發文祝賀

《猩球崛起》導演馬特里夫斯(左)確定將接棒班艾佛列克(右),成為新《蝙蝠俠》電影導演。(翻攝自criticalhit.net)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上月底「小班」班艾佛列克宣告因無法同時進行2件太過耗心力的事,決定專心在演出上面就好並退出原本將自導自演的新《蝙蝠俠》電影導演位置後,在這近一個月內大家都對該片的新導演人選相當關心,原本傳出憑藉接棒《猩球崛起》系列電影而受到矚目的馬特里夫斯(Matt Reeves)已經在與片商洽談、有望出線,但後來又被爆雙方談判已破裂,還得再尋覓新的導演人選;而過了不到一周,突然又來了個巨大反轉,馬特里夫斯確定將接棒小班成為新《蝙蝠俠》電影導演,小班本人也已公開發文向他祝賀。

小班認為演出及導演這部新蝙蝠俠電影都需要投入大量心力,因此認為自己只能選擇專心做一個而無法兩樣都兼顧,才會決定卸下導演職責。(翻攝自Variety)

班艾佛列克昨天(24日)在自己的推特上PO出一張自己以蝙蝠俠扮相出現在蝙蝠洞內研究面前電腦螢幕的照片,來歡迎新導演馬特里夫斯,寫道:「歡迎來到蝙蝠洞」,而馬特里夫斯隨後也簡單回應:「哈!謝了老兄,真的很期待」,讓懸宕近一個月的尋找導演一事終於正式拍板定案,雙方也似乎都對於這次合作感到相當期待。而由於馬特里夫斯先前就曾從魯柏華爾特(Rupert Wyatt)手中,把《猩球崛起》接手過來續拍,讓2014年的續集《猩球崛起:黎明的進擊》大成功、廣獲好評,電影圈相關人士就認為他這份「履歷」已經足夠漂亮,絕對有資格與能力來執導《蝙蝠俠》電影,讓影迷大感期待。

班艾佛列克昨發文祝賀接棒的馬特里夫斯。(翻攝自班艾佛列克推特)馬特里夫斯隨後也回覆了班艾佛列克,證實將會由他接手執導新《蝙蝠俠》電影。(翻攝自馬特里夫斯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