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際巨星如隱士 金城武一身平價腳踩破鞋

金城武在螢幕上帥氣性感,是無數女性心目中是男神,但其實私底下低調得幾乎成謎。(福隆提供)〔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金城武身為國際巨星、螢幕男神,私生活卻極度低調,出道24年來不只鮮少緋聞,根本連本人都很少被拍到,獨來獨往、行蹤飄忽不定,甚至可說只要不是在工作,就跟人間蒸發沒兩樣,增添了他一股濃濃的神祕氣息,更引發外界對他的好奇,不過近日倒是難得捕捉到野生男神的身影,他除了一身平價行頭,還把自己包緊緊,邋遢魂暴發,和在螢幕上性感帥氣的模樣判若兩人,絲毫沒有巨星氣息。

唯一可以看到金城武比較像平凡人的機會,就是他在《擺渡人》中顛覆形象飾演的角色「管春」。(翻攝自香港成報)據《鏡周刊》報導,終於在近日捕捉到野生男神,金城武12日被拍到開著日系國產轎車到北投探訪友人,而他的穿搭則是木乃伊路線,一件紫色寬鬆上衣和淺綠工作褲及深色圍巾,看上去都是相當平價的單品,腳下的鞋子鞋底已經完全磨平,淺灰色的毛帽往下拉到幾乎蓋住眼睛,白色口罩遮住半張臉,完全感受不到一絲星味,值得注意的是,他一路驅車前往北投友人住處,感覺極其熟悉街道巷弄,若不是長時間住在台北,很難如此駕輕就熟、熟門熟路。

金城武私底下穿搭超平易近人,身上行頭都相當平價,鞋子也穿到快破。(威視提供)另外,10日金城武也被發現穿著同條工作褲低調在中山區一家餐廳用餐,出入都是普通日系國產車,配上超平民的穿搭,深居簡出,除了出門見朋友,其他時間都沉溺電玩世界,還有讀者越洋爆料,先前金城武住在他美國的空房2個星期,卻哪裡都沒去,都在家裡打電動,看來金城武這些年來,真的過著藏匿於市井的隱士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