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網民票選真人版新一 南柱赫宋仲基入榜「他」奪冠

韓網站票選「最像工藤新一的男演員」。(翻攝自東亞體育)〔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日本人氣動漫《名偵探柯南》劇場版《名偵探柯南Episode''ONE'' 變小的名偵探》於今起在韓上映,南韓某網站也趁著電影在韓國上映的熱潮,舉辦「最像工藤新一的男演員」票選,吸引約3000名網友參加,以夯劇《雲畫的月光》人氣暴漲的朴寶劍,以39%的得票率凍蒜冠軍,獲封「真人版工藤新一」。

近期以韓劇《舉重妖精金福珠》人氣攀高的南柱赫,則以35%的支持率緊追在後,去年以《太陽的後裔》晉升韓流男神的宋仲基,以19%的得票率19%排名季軍,夯團「EXO隊長」Suho則以7%的支持率名列第4。

朴寶劍(右)獲1148名南韓網友支持,以高達39%的得票率獲選「最像工藤新一的男演員」冠軍。(翻攝自東亞體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