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田馥甄最哈一味!奶奶色der羽絨衣

Hebe臉書秀自拍,自覺表情太不親切。(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Hebe」田馥甄歡喜放年假,她天天更新臉書,凌晨放上與家人走春的照片,自曝私下最愛穿羽絨背心走跳,看到歌迷反應熱烈,她打趣:「我這件你奶奶會愛。我熱愛奶奶色系。」

向來被歌迷視為女神的Hebe,私下愛穿羽絨背心禦寒,她表示:「沒有羽絨背心的冬天,我會失去人生的重心。」認為穿羽絨背心很保暖,加上四肢活動依然靈活,就算不時髦、不少女也無所謂。

Hebe近來逗趣發文常讓歌迷笑歪,不忘向已收假的粉絲精神喊話:「各位~再上班一天就放假囉!加油!」

Hebe分享與田媽的合照,透露母女都愛羽絨背心。(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