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木村拓哉送的禮物竟出現在拍賣網站!草彅剛疑轉贈他人

SMAP去年底正式解散走入歷史。(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成軍28年的日本國民天團「SMAP」,去年底正式解散走入歷史,5名成員已各奔東西,近來拍賣網卻疑似出現木村拓哉送給草彅剛的生日禮物,引發熱議。

草彅剛曾在節目上秀出寫有「草」字的吉他彈片,他透露這是木村拓哉送的40歲生日禮,沒想到近日卻疑似出現在日本拍賣網上,底價為50萬日元(約台幣13.5萬),網友發現賣家非草彅剛本人。

木村送給草彅剛的生日禮物,遭人拍賣(翻攝自網路)

賣家聲稱自己是搖滾樂團「TRICERATOPS」的粉絲,草彅剛曾擔任該樂團演唱會嘉賓,當時草彅剛在台上演奏完後,順手將吉他彈片交給他,拍賣網上目前無人詢問也無人出價,不少人認為草彅剛不應該將禮物隨意轉贈。

草彅剛曾在節目上透露,木村在他40歲生日時,送了寫有「草」字的吉他彈片。(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