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飛飛玩具被翔翔全打落 淡定撿起獲讚好哥哥

飛飛翔翔2兄弟的可愛模樣,常常讓網友大讚。(翻攝自黑人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黑人」陳建州和「范范」范瑋琪結婚後,生下一對可愛雙胞胎飛飛翔翔,夫妻倆常常在臉書分享飛翔兄弟的可愛萌照。今天飛飛在玩車子,模仿車子倒車的聲音,沒想到玩到一半,翔翔竟然衝來把一整排車子揮落摔在地上,讓黑人看了瞬間傻眼。

飛飛一開始玩車玩得不亦樂乎,一旁的翔翔卻興致缺缺。(翻攝自黑人臉書)

黑人今天在臉書上傳一則影片,影片中飛飛專心把一輛輛的玩具車擺放在椅子上,邊擺放還有聲有色地模仿起車子倒車的聲音,一旁的翔翔則直直看著電視,貌似對玩具車不感興趣。飛飛玩到最後終於把車子滿滿地排在椅子上,成就感十足。沒想到,翔翔突然一隻手揮過來,一輛玩具車應聲摔落在地板上,翔翔看到車子掉落,似乎玩上癮,接著暴風雨般地掃過排成一列的玩具車,讓所有玩具車都跌到地上。

飛飛將車子排成一列,一旁的翔翔竟一手將車子全打落。(翻攝自黑人臉書)

不過飛飛除了緊抓著在手上的白色玩具車外,也沒有太大的反應,而是淡定地看著電視,等到翔翔走掉後,飛飛才一個一個把摔在地上的玩具車拿起來。網友看完之後笑翻,大讚飛飛真是好哥哥,對弟弟的無理取鬧不以為意,也有網友笑說:「翔翔什麼時候化身打仔?」直呼翔翔破壞力十足,未來可以往武打片發展。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FaceBook,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