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大神」劉在錫點頭 《RM》7成員有望2度在台合體

RUNNING MAN 7成員有望在下月10日台灣見面會上合體。(翻攝自網路)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韓綜「RM」《RUNNING MAN》班底群下月10日將在南港展覽館會台粉,見面會出席陣容驚喜不斷,繼「畢業」的Gary,宣布以特別嘉賓身分站台後,原先確定缺席的劉在錫,據悉已改變心意,來台機率相當大,7名成員有望2度在台合體!

主辦單位透露,邀請Gary是透過經紀公司直接接洽,一開始Gary顧慮「畢業」身分遲遲未點頭,目前他僅答應出席台灣場,「RM」見面會亞洲其他場次是否出席還未知。

此外,據悉劉在錫已得知許多台粉們,都希望他能出席,再加上Gary已點頭答應站台,讓他意願大增,據傳他已口頭首肯出席,若7人確定合體,將會是「RM」在停播風波平息後,首次合體與海外粉絲見面。「RM」台灣場見面會目前已售出7成5,購票可洽KKTIX。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