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復合前蜘蛛人神進度 艾瑪史東神秘戒指「婚」頭了

艾瑪史東(左)和安德魯加菲爾德因電影《蜘蛛人》擦出愛火。(翻攝自網路)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好萊塢影星艾瑪史東和安德魯加菲爾德因電影《蜘蛛人》擦出愛火,熱戀4年多,前年兩人宣告分手,但之後兩人仍維持友好關係,還不斷互相隔空喊話還愛著對方,復合傳言不斷。最近又有兩人的共同好友出來爆料,表示他們已悄悄地復合一陣子,還開始論及婚嫁了。

艾瑪史東日前出席金球獎,手上神秘戒指引人矚目。(路透)

據外媒報導,艾瑪史東日前出席金球獎拿下影后,但更引人注目的是她右手無名指上的神秘戒指,讓外界猜測是否好事近了。艾瑪史東最著名的戀愛對象,就是「前蜘蛛人」安德魯加菲爾德,兩人分分合合,感情狀況讓人霧裡看花,最近有共同友人出面透露,「他們最近又恢復戀情了,雖然彼此還沒訂下婚約,但相信在不久後會有好消息。」

艾瑪史東(左)和安德魯加菲爾德被共同友人爆料,兩人已論及婚嫁。(翻攝自網路)

對照艾瑪史東和安德魯加菲爾德在金球獎後台熱絡的互動,以及加菲爾德在受訪時,大方表示一直以來都非常仰慕艾瑪史東,從種種跡象看來,兩人復合傳聞似乎並不假。共同友人也表示,兩人協議對外否認戀情,目的是想讓大家專注於他們的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