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德華延遲20分鐘入院 拒上石膏望跌打治腰傷

劉德華抵達香港養和醫院後,被大批媒體阻擋20多分鐘,才得以入院。(翻攝自《新浪娛樂》)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天王劉德華17日在泰國拍攝茶飲廣告時,不慎落馬遭馬匹踩傷,經診出骨盆撕裂傷後,今天凌晨抵港轉送至養和醫院,不料現場早已有大批媒體在等候,劉德華一度下不了救護車,直到工作人員出面喊叫要媒體讓開,拖延了近20分鐘,劉德華才得以入院治療。

劉德華今天凌晨抵達香港治療。(翻攝自《新浪娛樂》)

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劉德華今天凌晨1點抵達香港養和醫院,然而現場卻因為上百名記者守候,擠得水洩不通,讓劉德華無法下救護車,在車中乾等現場人潮讓道,才能下救護車進醫院接受治療。

劉德華在醫院治療後,檢查出除了骨盆撕裂傷外,脊椎也有受傷,醫生建議他服用止痛藥並療養約3個月,等待傷口復原後再打石膏進行物理治療。不過據悉,劉德華暫時不願遵照醫囑,因為以往的受傷經驗,都是靠著傳統整復治好,因此他希望出院後就進行傳統跌打損傷治療。

劉德華抵達醫院時,現場早已有大批媒體守候,導致拖延就醫。(星島日報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