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老師重出江湖! 王菲小女兒再現神模仿

李亞鵬(左)對愛女李嫣百般呵護。(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王菲與前夫李亞鵬的愛女李嫣表演慾望向來強烈,2015年曾上傳多段自拍影片,不僅自稱時尚達人,還教大家如何化妝,隨後帳號卻突然消失,沉寂1年多,「李老師」重出江湖,引發網友關注。

李嫣復出網路,曬出模仿影片。(擷取自秒拍)

昨有網友曝光一段李嫣模仿短片,她以對嘴方式詮釋媽媽王菲的《旋木》,還拉著好友模仿多段經典搞笑小劇場,表情豐富,肢體還隨著語調做出許多誇張動作,展現出鬼靈精怪的一面,喜感十足。影片曝光後,被讚「真是很像爸爸,小小年紀很有範兒!」也有粉絲擔心說:「估計又要被李亞鵬沒收手機了~」、「不怕手機被收走嗎?」

 李嫣2015年曾曝光媽媽王菲的房間。(翻攝自網路)

李嫣2015年曾在微博曬出多段自拍影片,她自稱是時尚達人,大方秀出媽媽王菲的房間、教網友如何抓度拍出V字臉,還分享自己美容、化妝心得,甚至說:「這個世界告訴我們,只有懶女沒有醜女」,事後李亞鵬稱與李嫣商討下,決定刪除帳號,並自責管理疏漏,讓女兒在還不適合面對社會的年齡露面。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秒拍,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