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上就有新工作!宋智孝《RM》結束後開美妝節目

宋智孝將和新人演員孔明搭檔主持美妝節目《宋智孝的Beauty view》。(翻攝自韓網)〔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人氣女星宋智孝,外型甜美、身材火辣,在《RM》中率性、活潑的反轉魅力,讓她擁有無數粉絲,人氣相當高,日前《RM》確定將在2月停播,許多觀眾除了不捨之外,也很好奇成員們未來的去向,而宋智孝竟是立刻就有新節目!且主題回歸到女生最感興趣的美妝話題,令不少粉絲感到非常期待。

宋智孝的新節目《宋智孝的Beauty View》將在今天播出。(翻攝自韓網)據韓媒報導,宋智孝與JTBC電視台合作,推出美妝節目《宋智孝的beauty View》,和新人演員孔明搭檔主持,兩人合拍的宣傳海報散發浪漫清新的氛圍,輕熟姊姊和小鮮肉的新鮮組合,也令人相當期待會迸出什麼樣的精彩火花,據悉今天將在JTBC2台播出,未來可能不只南韓,香港台灣民眾也有望能觀賞這個節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