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鄉民女神再出發 消失那段時間都在……

前主播楊伊湄現在從事精油spa的工作。(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前主播楊伊湄曾因身材火辣,擅於和網友互動被封為「鄉民女神」,2014年卻因一連串言行失當,形象跌落谷底,日前她在個人臉書披露,找到精油SPA店總監工作,但她消失那段期間,曾經度過一段很有意義的人生。

楊伊湄外型姣好,擁有台大新聞所高學歷,曾是「台大13妹」之一,2014年脫口說出「鄉民很好操弄」話語,形象一去不回。歷經憂鬱症困擾並沉寂1年多,楊伊湄曾透過投身公益,找回人生目標。

當時,楊伊湄和聖心基金會經常到偏鄉關懷孩子們,她回憶:「看到孩子被尊重以待、而不再只是被贈予的弱勢對象,心中真的很佩服。」楊伊湄說,現在這個有意義活動又將啟動,但目前募集進度離目標還有很長一段距離,「拜託大家可以多少捐獻一點善心,哪怕只是200元,也能讓溫暖與堅毅陪伴他們踏下每一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