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耳麥故障 花蝴蝶紐約跨年獻唱出大包

瑪麗亞凱莉在紐約時報廣場唱跨年時大出包。(路透)瑪麗亞凱莉在紐約時報廣場唱跨年時大出包。(路透)

〔編譯張沛元/綜合報導〕美國知名女歌手「花蝴蝶」瑪麗亞凱莉12月31日深夜在美國紐約時報廣場上唱跨年時出了個大包,疑似遭遇耳麥聽不到聲音的技術問題以致無法開唱,整段演出除了偶爾哼上兩句,幾乎只能在舞台上瞪眼踱步。

聽不到耳麥無法開唱的瑪麗亞凱莉只好跟舞群跳舞殺時間。(路透)聽不到耳麥無法開唱的瑪麗亞凱莉只好跟舞群跳舞殺時間。(路透)

凱莉受邀在美國廣播公司(ABC)的跨年現場直播節目「迪克克拉克跨年搖滾夜」中演出,出場時間為時報廣場金球降下之前的12月31日深夜約11時30分,原定演唱包括Emotions與We Belong Together等名曲;但她一出場沒多久就疑似遭遇音軌故障的技術問題而無法開唱,只能在舞台上來回走動。

明顯看起來很沮喪的凱莉向現場民眾解釋,她聽不到音軌,但想努力保持風度,所以請觀眾幫她唱;但接下來凱莉演唱We Belong Together時又發生類似情況,才開口便住口,技術問題直到整段表演結束都未見改善。

消息人士透露,凱莉當晚稍早行程緊湊,幾乎無法採排;在台上無法開口是因為聽不到耳麥。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