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7年前曾認愛喬妹!玄彬坦承交往姜素拉半個月

玄彬(左)今認愛姜素拉(右),公司透露兩人已低調交往半個月。(翻攝自體育朝鮮)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演藝圈再添一對「星」情侶!韓媒《東亞體育》今爆料,姜素拉在10月與東家經紀約到期後,因與玄彬所屬的經紀公司接觸,意外牽起兩人的姻緣,已悄悄拍拖半個月,稍早玄彬與姜素拉透過經紀公司認愛,由於兩人戀情才萌芽沒多久,對於戀情曝光態度顯得十分謹慎。

雙方經紀公司表示,玄彬、姜素拉10月時因為工作的事透過相關人士介紹初次見面,之後以演藝圈前後輩的關係逐漸變得親近,最近因互相抱持好感展開交往,透露由於兩人才拍拖半個月,消息曝光後也非常小心謹慎,希望外界能多關注兩人在戲劇上的表現,並以寬容的態度祝福這段新戀情。

34歲的玄彬因演出夯劇《秘密花園》在亞洲爆紅,最著名的一段戀情就是和「喬妹」宋慧喬因合作韓劇《他們生活的世界》假戲真愛,於2009年8月公開戀情,2011年3月玄彬入伍隔日,雙方經紀公司共同發表聲明,宣布兩人在同年初分手,河智苑一度被傳是導致「玄喬戀」破局的小三。而26歲的姜素拉曾和SUPER JUNIOR隊長利特在實境節目《我們結婚了》扮假想情侶,前年因為在職場劇《未生》表現亮眼獲得矚目,同時也是玄彬自與喬妹分手後,首度公開的新女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