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普與蔡英文一通電話 三立特派:考慮4年後投他

范琪斐長期關注美國政經情勢。(翻攝自范琪斐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三立特派記者范琪斐具有20年駐美觀察經驗,曾採訪過五屆美國總統大選、美國前副總統高爾、希拉蕊、達賴喇嘛、李安等國際重要人事,經歷豐富的她常常在臉書上針對時事分享獨到的觀點,曾在臉書上怒譙川普多次的她,最近竟語出驚人說:「我四年後,考慮投給他。」

原來范琪斐前天在臉書上發文,針對川普與蔡英文通話一事發表自己的看法,她表示川普目前點名的閣員中鷹派很多,尤其是在國防方面,藉時美國外交政策可能會處處針對中國,她認為川普若能接受Peter Navarro(經濟與公共政策專家)的構想,加強台美交流,幫助台灣加入國際組織,甚至幫助台灣發展潛艦工業,她可能就會一改她先前反對川普的態度:「我要很痛苦的說:『我贊成,而且我四年後,考慮投給他。』」

(全文來源臉書,如遭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