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龍皇后跨界《星際大戰》!正式加入韓索羅電影

「龍皇后」艾蜜莉亞克拉克被確認將參演最新《星際大戰》外傳的「年輕版韓索羅」電影。(翻攝自ComingSoon.net)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英國新生代女星艾蜜莉亞克拉克(Emilia Clarke),因在《冰與火之歌》裡演出「龍皇后」一角,而受到劇迷熱烈關注;而現在,名氣漸漲的她,也被確認將跨界加入科幻電影《星際大戰》系列,在預計於2018年上映的「年輕版韓索羅」電影裡現身!

艾蜜莉亞克拉克因在《冰與火之歌》裡演出「龍皇后」一角,受到熱烈關注。(翻攝自Cinema Blend)

這部「年輕版韓索羅」電影目前透露出來的細節仍不多,就連片名也都還未正式定名,因此只能暫定為「未定名的韓索羅星際大戰電影」。不過,最重要的男主角人選已經提前出爐,迪士尼影業與盧卡斯影業在今年5月才正式宣布26歲男星艾倫瑞克(Alden Ehrenreich)將在這部《星際大戰》外傳電影中,飾演年輕版的韓索羅;而韓索羅在劇中的好友藍道卡利森,則將由33歲黑人男星唐納葛羅佛(Donald Glover)擔綱演出。至於艾蜜莉亞克拉克在劇中將演出怎樣的角色,目前也還未透露,《星際大戰》官網上也僅表示她的角色是一個與韓索羅還有秋巴卡一起經歷各種冒險的靈魂人物。

《星際大戰》官網上今天宣布了艾蜜莉亞克拉克將參演「年輕版韓索羅」電影的好消息。(翻攝自星際大戰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