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父辦休學鑄大錯 林靖恩李坤城「天天出遊」

李坤城(右)與林靖恩(左)相差40歲,2人不久將登記結婚。(翻攝自李坤城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60歲作詞人李坤城與20歲林靖恩的「爺孫戀」,因雙方近期即將登記結婚又引發熱議。女方父親林旭屏向周刊指控,李坤城當初根本是有目的接近女兒,更透露女兒為了和李談戀愛,高中差點被退學。

《周刊王》報導,林靖恩父親林旭屏表示,發現女兒和李坤城交往為時已晚,當時就讀高中的林靖恩,為了與李談戀愛,嚴重缺課到被學校發出「退學警告」,林父因害怕女兒只有國中畢業,因此趕去幫她辦休學,「沒想到是釀成大錯,2人從此更肆無忌憚,天天出遊。」

林旭屏知道自己工作忙,不是盡責的父親,但絕非李坤城與女兒所說的「不願溝通」,而是女兒久不回家,找不到時間溝通,對此,李坤城則說都是舊聞,在法院都說過,林在說謊,而對於林靖恩不回家,他先說「要問女生,我無法管這些」,後又說現在天天有回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