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袁惟仁遭擄 陳昇酸中國大唱《玻璃心》

愛愛搖滾帳棚音樂節,陳昇。(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袁惟仁日前驚傳在中國遭擄長達一周,被中國列為「黑名單」的陳昇今天出席「愛愛搖滾帳篷音樂節」,他受訪被問到此事,表示自己對這件事情還不太清楚,也因為鮮少在中國開唱,自己沒有遇過類似的事情,但去看其他人的演唱會時,「魯小小、大大小小的事情很多。」再嗆中國就是玻璃心,還當場唱起楊林的歌曲《玻璃心》:「Doremi~」嘲諷意味十足。

愛愛搖滾帳棚音樂節,陳昇。(記者趙世勳攝)

陳昇曾在參加別人的演唱會時,看到台前站了10幾個警察不苟言笑瞪著舞台,但也不知目的為何,他也酸中國「沒有黑道,他們的黑道就是警察」。對於袁惟仁遭擄,他無奈說:「通常這種事情(指袁惟仁事件)到最後就會不了了之,也不會給你交代。」並奉勸要到中國發展的人「自求多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